幻昼

垃圾堆放区

儿子到了叛逆期该怎么办(4)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

立海和冰帝的正选们自动站成了一个大圈,将白石围在正中央——还有他的加百列。

虽然看起来像是白石被围攻了一样,但实际上众人之间的空气安静得可怕。

“啊,加百列,不要害怕,他们没有恶意。不管遇到什么危险,我都会一直陪着你,永远……”

白石旁若无人深情款款地对着不安分地抓着他的手指爬动的加百列源源不绝地往外吐骚话。

(在场各位:?原来白石是这样的白石)

“……还是那么怕生又黏人呢,加百列。你真的好可爱,我想起了我们邂逅的那一天……”

众人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他们的确听说过白石特别疼爱他的……呃,宠物。但也是第一次亲眼见识到一人一虫其乐融融(?)的相处模式。

听说幸村私下里也会对花说话。

听说幸村曾经教训过矢车菊。(仁王:不关我的事)

听说幸村……

幸村突然感觉到有几道目光投到自己身上。

连真田都眼神复杂地看着他,欲言又止。

“……”

“是要我灭五感你们才能把脑补的画面丢出去吗?”

众人倒吸了一口凉气,默契地各自别开视线,看天看地看脚尖。

场面再度陷入沉默。

“啧,好恶心。”宍户是第一个沉不住气的,他双手插兜将脸别到一边嘟囔道,“真是逊毙了。”

“宍户前辈……”凤的表情看起来很纠结。良好的教养告诉他这样直言是不对的,但心理上他确实觉得这样的白石前辈……怪恶心的——而且他向来无条件支持宍户。

他不想反驳宍户,所以只能转向白石乖巧道:“白石桑,我们是来解决切原同学对你的……”他顿了一下,似乎在考虑自己的措辞,“……对你的迷恋。”

虽然他并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冰帝要跟着杵在这里。

芥川前辈迷恋的是丸井前辈,他们没必要在这里围观白石上演人虫情未了的。

或许这就是看戏吧。泷在心里默默的想。

啊——?本大爷率领的队伍会做看戏这么没品的事情吗?这都是为了学习教育慈郎的方法。迹部不经意地瞥了泷一眼。

泷不华丽地朝凤的身后挪了挪。

(所以冰帝是用脑电波交流的吗?)

但好在白石终于肯恋恋不舍地把视线从加百列身上移开,施舍给这群不速之客。


切原几乎是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他们的大型聚会的。

“真是的,前辈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先是告诉他要来四天宝寺,一到目的地又说有要事相商,还不让他旁听——明明其他人都在,凭什么偏偏他不能听。虽然他很想留下来,但真田副部长狠狠瞪了他一眼,他只好屈于淫|威之下百般不情愿地离开。

他在四天宝寺又没有什么熟人——白石前辈已经被质押在了那里——算是熟悉的财前也不可能带着他到处乱晃。

他想象了一下他和财前漫步校园的场景,狠狠摇了摇脑袋。

切原赤也,14岁,被前辈拐到四天宝寺后无情抛弃。

他就是那地里的小白菜,两三岁呀没了娘呀(划掉)。

趴在四天宝寺天台的栏杆上,切原产生了少年人独有的忧郁。

“啊啦~这不是立海的切原君吗?”

冷不丁听见自己的名字,切原把自己从忧郁中拉回,转过身就看见手拉手准备在天台共度二人世界的金色和一氏。

……他还是继续陷入忧郁中吧。

于是他无精打采地喊完“金色桑、一氏桑”算是打过招呼后又转了回去。

“切原君看起来心情不好?”金色和一氏本打算转移阵地继续你侬我侬,但看到切原露出和他们印象中完全不同一点也不符合人设的神情还是决定暂时牺牲一下爱情,倾听一下可怜学弟的心声。

切原本来就不是什么扮忧郁的料,心里也藏不住事。金色这么一问,他就一股脑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全说了出来。

“前辈们真是太过分了,真田副部长最近动不动就对我铁拳制裁。”切原泫然欲泣,觉得自己很委屈。

“真是太过分了!”他又重复了一遍,觉得自己真的很委屈。

“啊~这就是吃醋啊~裕次~”金色双手捧脸把自己扭成扭扭薯条,“多么感人的前后辈爱——”

“再感人的爱,也敌不过我对你——小春——”

一氏张开了双臂。

金色也张开了双臂。

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哈?”

虽然平时经常犯蠢但总得来说智商正常的切原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和这两个人诉苦。

“你想啊,如果幸村君或者真田君说‘越前是立海的支柱就好了’你会怎么样?”金色总算是舍得离开一氏的怀抱。

“……击溃你。”切原跟着金色的话想象了一下,眼睛瞬间染上红色。

他又想到部长和副部长真的挺关注越前的,眼睛更红了。

“我才是立海的二年级王牌。”他咬牙切齿地补充,“唯一的。”

“这就对了。”金色和一氏两人一唱一和,“你不希望前辈们喜欢其他的后辈,同样的前辈们也不喜欢你崇拜其他的前辈。”

“啊,这就是爱……小春……”

“裕次……”

一氏张开了双臂。

金色也张开了双臂。

切原表示不想看接下来的画面,并对财前产生了同情。

话虽如此,但他还是认真考虑了他们的话。

吃醋……吗?

说起来前几天幸村部长还一脸哀怨地说着赤也现在不认为我的外套是最厉害的东西了之类的话。

切原有些飘了。


所以当围成一圈的众人看到切原威风凛凛(?)地披着外套朝他们走来时内心是懵逼的。

当他们看着披着外套的切原绕着他们转了一圈把自家前辈夸了个遍的时候内心是懵逼的二次方的。

然后他们看着切原用一种悲悯(?)的眼神看着白石,沉声道:“对不起,白石桑,我还是最喜欢前辈们了。”

白石:?

冰帝:?

这一股情侣分手的氛围是怎么回事。

脑子也有水土不服的时候吗?

白石清了清嗓子,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幸村,我觉得叛逆这个问题啊……”

“叛逆?”幸村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他,“我们赤也没有这种问题哦^ ^”

“时候不早了,我想我们该回去了。”真田正了正自己的帽子。

“就是这样。”柳作出了总结。

然后他们又一脸懵逼地看着立海诸位带着活蹦乱跳的切原离开。

白石:?

冰帝:?

立海:我们赤也是最乖的。^ ^

真田弦一郎,全场最年轻。

被抛弃的老父亲·迹部:?走归走能不能先把慈郎留下


-

小金:我们白石才是最厉害的啦!他有毒手可以杀人耶!

切原:我们柳前辈更厉害!听说只要看到柳前辈的眼睛,就会变成一块石头。

柳:……

-

扯完了!

原本只是突然闪出了标题而已没想到真的扯完了。

虽然画风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也逐渐跑偏……第一次对同人下手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19)